Friday, August 29, 2008

心有靈犀


心有靈犀又跟吃飯有甚麼關係呢?

今天午餐吃了公司飯堂的豬扒薯菜(the hash brown was stale, dxmn it!!!),回家卻吃到至愛的炸排骨!我跟媽媽說,他說不然以後給你個電話告訴你晚上吃甚麼,好嗎?可是我又想給你們驚喜呀!

唉,好吧,就當算是當天的靈犀指數的測驗吧.

因為想要買新的照相機,但又想學人家用那種很專業的機器,正在惆悵之時,朋友慷慨借出心頭好給我試用.笨拙的我當然甚麼也不會的亂按,(放心!我不會弄壞就是了.)但照片效果明顯比我那部玩具照相機好(相對於現今的產品,我那台是老爺機了).是對於DSLR的盲目崇拜和迷信嗎?

這條$70的清蒸石蚌(我又忘了這叫甚麼魚,要翻回以前的entry...)[汗!] 好吃,不過... 又有點地方好像不熟呢.

然後這個酥炸排骨,超好吃的.小時候並不經常吃到,總在過時過節之際才能吃到.因為媽媽很忙,不會有時間去慢慢炸.現在他會在想吃的時候也做這個菜.哈!媽媽還是比較喜歡吃肉的.

炸出來的顏色很好看,媽媽又很細心的把罐頭鳳梨舖得美美的.一切都好,獨欠東風兮~

(東風,我的照相技術是也~)

(好,說這個話不是要人家安慰/讚美(沒甚麼好讚呀!),只是還有一點自知之明而已.)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