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2, 2008

週吃三次魚會比較聰明

這是媽媽看報後告訴我的.我已經天天都吃魚了,又不見得我又多聰明.而且是,從小開始天天吃woh!聰明這回事是天生的,而且,光靠聰明是不能活的.

然後我說,也要吃好魚才有用啦.

所以媽媽今晚蒸了塔沙.(這是公認的好魚.但其實甚麼謂之好魚呢?)小時候還蠻喜歡的,現在已經非常不喜歡了.不知道為甚麼.跟牠很貴不知道有沒有關係?

其他好菜還有蒜蓉炒合掌瓜、昨晚的海參燜雞和昨晚的湯.

2 comments:

  1. 吃魚好啊,我也是自小就幾乎每餐都吃的。

    吃魚對皮膚好,又可防老人痴呆。但當然要吃好的魚才行,但現在那些魚才是好的呢?許多魚都不再好吃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但我總覺得以"吃魚會聰明"的想法去引誘不喜歡吃魚的小朋友去吃魚是很無良的.怎麼說呢,聰明就一定好嗎?嗯...

    許多魚都不再好吃了。> 還有許多好吃的魚已經不見了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