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8, 2008

午餐不是吃得很飽嗎?

但晚餐時還是吃了很多.

今晚有清蒸鯧魚、上湯大芥菜、我最喜歡的筊白荀豆乾肉絲,還有冬瓜排骨湯.

7 comments:

  1. 茭白噃!很久沒有吃過了呢!!!好味道呀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發現你們家吃很多魚耶~~~一定超聰明的你!吃了這麽多魚~

    ReplyDelete
  3. 茭白...我超喜歡的!

    我家天天都有魚呀.大概是老媽覺得我笨,需要補充一點腦力啦.卡卡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不信。可是好好味哦~經常吃魚。:D

    ReplyDelete
  5. 其實你也會煮嘛... 在首都買不到全魚就買fillet囉.不過應該還是有的,而且fish mkt還是會給你弄乾淨呀. :P

    ReplyDelete
  6. 卡卡,昨天買了魚,煎來吃,今天和豆腐一起煮了湯,好多effort. XD

    ReplyDelete
  7. 是很多effort的... 但是,民以食為天嘛!

    卡卡.. 你出了文嗎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