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7, 2008

很會肚餓,但沒興趣去想吃甚麼

不知道跟搬了新位置有沒有關係,動輒 就鬧肚餓.可是你要我想今天吃甚麼,卻一點兒勁都沒有.這個情況有蔓延到家裏的跡象.對於一個那麼愛吃的人來說,實在是奇事.不然,就是因為最近吃得太多好東西,有點吃膩了.

今晚這個豆豉蒜蓉蒸馬友,不錯,真的很惹味.可是,那個豆豉的「香味兒」是我在廚房門口外三步就已經能聞到.起初並不知道今晚有這道菜,於是一股勁地問到底是哪裏來的臭腳?!

真的,很抱歉,到現在我還能聞得到那味道.強烈到甚至現在有點頭暈和下巴酸(口水要流出來了>>因為想吐,而不是因為好吃).

今晚的馬友很新鮮,可是還是敗在那個味道了.

至於昨晚的雞扒,我拿了許可.不過基於道義,我還是幫忙吃了一塊.味道還是跟昨晚的沒差,只是兩天四頓飯都是雞扒?!你就饒了我吧...

炒紅蘿蔔絲椰菜絲今晚沒有履行為我們帶來清新感的承諾.那碗大豆芽虱目魚丸湯更不用提.雖然那虱目魚丸是有點味道,但味精的影子太明顯了.

嗯,可以光吃白飯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