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8, 2008

壓力

回家吃飯,不,要準時回家吃飯,其實是有壓力的.

特別是老媽不能餓,老爸又早下班.於是他們都希望我能準時回家一起吃晚餐.當然,我也想準時下班.可是,期是如果要跟老爸同一班車回家的話,我下班會下得很趕的.

一天工作得那麼辛苦,當然能越快回家越好.可是,已經衝了一整天,能不能在回家的路上,慢下腳步,欣賞一下暮色?

可是他們不會明白的.反而會倒過來說我不替別人著想,要人家餓著肚子等.

唉.

終於等到人齊才開動的晚餐有:大蒜炒牛肉、蒜蓉炒大白菜+小棠菜苗、醬油煎煮鯧魚和會吃好多天的醬油燜筍.煮得太久會變太鹹,我不是很喜歡... 還有昨晚的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