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5, 2008

最近吃得太多了

但,是不是越吃得多,越容易肚子餓?這幾天不停地吃,可是都很準時的喊餓,每一頓都把食物吃光.危險呢.

今晚晚餐有星期天從深圳帶回來的江西菜 - 井岡山石雞、超級香的蝦醬炒通菜,還有很久沒吃的大眼雞.石雞有點像田雞,不過不知道有甚麼不一樣.皮沒有被剝掉,就是黑黑的,花花的.是麻辣口味的,越吃越辣.很刺激呢.

吃大眼雞少不了豆瓣醬.不過我是不沾醬吃的.爸媽吃那個醬裡面的鹹薑也吃得津津有味.

哎呀,還有肉腸!因為媽覺得沒有肉,好像會不飽.

最棒的是那個湯 - 冬瓜瑤柱排骨湯.清甜.很爽的感覺.

5 comments:

  1. 我今晚都有潤腸呀!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咁"橋"?

    不過我地好少食廣東臘腸之類的...雖則我是很喜歡吃閏腸的.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不大吃潤腸的,臘腸如果不肥的話倒又愛吃。

    很怕看到很多肥肉的臘腸,不是怕吃了會肥,而是怕咬下去時的口感以及那肥肉的肉味。小時候嘗試強迫自己吃肥肉,但真的受不了那肥肉味,結果都吐掉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鍾意臘腸多啲. :)

    ReplyDelete
  5. 閏腸雖然喜歡,可是不能經常吃.

    最怕吃的是臘肉.拿那個去炒芥蘭,真的有連芥蘭也不想碰的衝動.

    臘鴨的話,是碰也不會碰的.幸好還有好此道者,不然如此傳統的食物流落在我手上就會這樣消失了.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