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, 2008

超市日

昨天到了阿比達超市,老媽十分興奮,好像好久沒到過超市一樣.可是因為是週末,人...實在是太多了.

買了蠻多東西的,那個甚麼特倫蘇實在貴得厲害,不過是真的很好喝.

然後,就買了些食材,今天晚上都拿出來煮了:煎比目魚、洋蔥牛仔骨(切得很薄.老媽把肥油都去掉,於是那些肉變得超削的).蒜蓉炒莧菜是今天買的,是辛苦洗了五次之後的優良作品...

湯是昨晚的湯囉,還有昨晚的酒.

2 comments:

  1. 看你這個blog,感動.
    那樣的愛媽媽,把她為你煮的都留了下來.妳很幸福,妳媽媽也很幸福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...說感動你還是第一人呢.謝謝哦 :)

    我想是媽媽愛我多一點啦.我...是不懂愛人的人.

    不過,我媽是不知道我寫blog的.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