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9, 2008

物極必反

今天的晚餐是許久以來最好吃的一頓.有媽媽最拿手的炒豬肉*(呃!我詞窮.我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我媽炒的豬肉是有多好吃)、有從海裏新鮮撈回來的小黃腳「魚立」、還有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喝過的鷓鴣豬(月展)湯(而且是用黃耳,而不是普通雪耳呢).

這麼美好的晚餐,為甚麼我起了一個這麼負面的題呢?大概是因為太好吃的緣故.不只這樣,是每一道菜都那麼好吃的緣故!我最後並沒有吃完晚餐.

飯,大概吃了八分之一吧,就沒吃了.

因為,我(又)鯁到魚骨了.

剩下的就明天帶飯回公司囉.

[右圖為看起來非常無辜的罪魁禍首.]

*炒豬肉的配料是雙冬 - 冬筍和冬菇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