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0, 2008

要吃軟一點的東西

因為怕不消化,所以媽媽就煮一些比較軟的東西.不過,他問我要吃甚麼菜,我說,吃瓜啦.木耳炒生瓜啦!

於是媽媽再加多一個番茄,做了一個色香味俱全的菜!還有洋蔥豬扒呢.起初我還以為會很硬.誰知道是很軟很軟的.其實,是比較像豬柳.可是有骨頭的呢... 不過我還是不能吃太多,只吃了三分一塊吧.平常?應該會KO兩塊囉.

至於那個看起來很精采的煲,確實很精采!有(罐頭)鮑魚、海參(已切成小塊小塊的)和(在流浮山買的,已炸過的)魚肚.

全部都煮得很軟,不過魚肚和海參都沒有溶掉.魚肚是給我以形補形的;而海參呢,是給媽媽自己補腰的.那個汁拿來撈飯,一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