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濃湯 = 肥湯


1/4/10 - dinner

我媽說我瘦了.

當然囉,只吃白飯一大碗加好多的「清」菜,偶爾只有一片瘦肉,根本就沒有機會攝取過多的營養(其實應該說是脂肪吧),不瘦就有病了!

所以我覺得應該我很快又回到之前的肥胖狀態了,因為今晚我媽已經不停地說你都已經好啦(應該還沒有吧?),可以吃魚,跟吃多點肉啦!

不過自己也不爭氣,於是大塊大塊的魚肉往嘴裏塞.(好啦,其實也沒有很多.)

今晚有:之前的竹絲雞+雞腳湯(實在太濃了,濃得覺得我在喝很多脂肪下肚呀!)、青椒黑木耳伴煎排骨、昨天飲茶很晚才來的生煎包,還有新鮮的西芹炒白花(魚塊)和番茄四季豆.

好肥呀!

(嗯... 之前還有幾天的... 有心情再寫吧.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