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3, 2009

先慶祝一下

今晚餐單:清蒸西曹、蒜蓉小棠菜苗、紅蘿蔔粟米牛蒡湯.

那尾魚實在很大,不過兩個人還是把牠吃掉.媽媽說,要不就是更大條,要不就是小小的,怎麼辦好呢?

小棠菜苗跟小白菜現在都是當造,好甜好嫩!

那個湯呢,我知道是煲了好久的.可是沒有味道囉!那是超級詭異的事情!不過粟米還是很甜,牛蒡很老... 那是理由嗎?

由於今天是媽媽的假生日(加上看到人家寫,弄得自己想要吃蛋糕...)所以就跑去了Teresa Festival買了兩件cut cake.(我很奸詐吧?)

前面是招牌雙層雲石芝士餅,後面的是栗子慕思餅.算是不錯,但未至於好.好.吃.栗子蛋糕還是Zoe的精緻好吃.那些栗子蓉Zoe做得更細膩.所以更貴嗎?價錢差不多,可是卻只有一半大小呀!

兩樣的餅底都一樣,但有點太甜.再淡一點更好.詳細不寫了,我在這裏也寫了點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