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6, 2009

偶爾來個新意思

大概媽媽已經吃飯吃得很悶了,於是趁只有我們兩個人在家的時候做菜肉雲吞.

他問我要用甚麼做湯底?要不要大骨?我說,你不行呀,太油啦.那就用清湯好了,媽媽最後決定.

那清湯是甚麼呢?到我洗碗的時候才想起... 原來就是白開水. 囧

今晚有甜品!是久仰大名芒果拿破崙餅.要謝謝F小妹從天后送來我公司樓下呢,完全是個驚喜.

雖然應該是要馬上吃掉,因為新鮮出爐呀,可是又想跟媽媽分享(自己吃一整個,很有罪惡感.三層酥皮喎!),於是忍到回家才吃.畢竟材料功夫都好,放了一整天還是很好吃 - 酥皮還會脆(如果沒放冰箱 + 早點吃該會更脆吧)、層次分明、不會過膩,而且custard又香又滑.

其實我那天去做餅也跟這個一樣,當然,好吃程度不能跟這個比啦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