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7, 2008

最近興送乜?

團年飯有爸爸的朋友送我們自家飼養的走地雞,昨天媽媽去深圳遊玩回來又帶了一隻鄰居的朋友送的雞.難道現在流行送禮是送雞?不過這大概也能看出本都居民對活雞的迷戀.將來若是真要執行中央屠宰,這禮物會不會更為流行?

好一陣子沒吃蒸鯧魚了,所以媽媽一看到我踏進廚房就大喊說不要再說天天都在吃鯧魚啦!

其實,鯧魚是我最愛吃的魚之一.可是一個禮拜連續幾天都吃,而這個情況持續了幾個禮拜... 再心愛,也容忍不了啦.我不是要挑剔呀!昨天晚上剩下的紅蘿蔔合掌瓜魚湯我仍認為鮮甜好喝呢.

每天不能缺的蔬菜今天由西蘭花當代表.白開水汆過之後,連油鹽都沒下,而且有點脆脆的.其實這樣更健康!反正,我覺得其實煮蔬菜是不用放鹽的.

大概這些西蘭花真的很新鮮,又沒有用農藥,所以盤子底下有不少菜蟲的遺體... ...

6 comments:

  1. 鯧魚!又係正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係呀係呀...

    sheepland好似係無鯧魚ga boh...?

    ReplyDelete
  3. 係呀,我係sheepland好少食中餐,更加唔好話魚了。i'm dying to have some fish... :S

    ReplyDelete
  4. 無理由ga boh... 雖然是sheepland,但好多魚架嘛!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XD 因爲唔知fish market係邊度,自己又唔識整。所以咪唔食囉。:S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