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1, 2008

今晚應不應該吃蟹?

今天的晚餐是有點爭議性的,到底我今天適合吃蟹嗎?雖然我是覺得不適合,可是老媽卻堅決認為沒事,於是最後還是不要讓他感到不高興而重新接受這個作晚餐.到現在還沒有甚麼不良的表現,大概是安全了吧?不過,會不會睡到半夜發生甚麼事或者明天痛到不能上班?嗯...

那個炒翠玉瓜粟米心...翠玉瓜太爛了,加上蒜蓉,變成我很怕的味道.

至於我最愛之一的老火湯 - 蘿蔔排骨湯 - 又是另一樣具爭議性的.不是說蘿蔔破氣的嗎?唉...

左圖裡面的是樓上鄰居相贈的潮州滷水鵝掌翼和鵝肝!我是第一次吃到這樣子的鵝肝的.怎麼形容那種咬下去和在口裡面的感覺呢?就是綿綿的,完全平滑的.吃多兩口就讓我頭暈害怕的感覺.還是少吃多滋味呢.

5 comments:

  1. 蘿蔔排骨湯!!!
    正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he... 我的至愛(之一)嘛! :D

    ReplyDelete
  3. 勁好味!!!流哂口水。
    咁樣,係“不和諧”的。XD

    ReplyDelete
  4. “不和諧”的...

    hahaha... so serious?! XD

    ReplyDelete
  5. hahahah.學哂凸手話齋。還要用國語說!
    (不過好想凸手的國語說得很好。)orz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