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3, 2008

過時不候

媽問我今晚要幾點回家,可是因為要接手懷孕同事的功夫,於是現在在做transition,同時也得做自己的事情,所以不可能早回家.隨口說了七點半.

誰知道我七點半離開公司,等了好一會車,七點五十分吧,打電話回去,老爸說他們已經吃過了.

嗚~~~

今晚吃了清蒸石蚌、蘿蔔柱侯牛腩、蒜蓉煮大芥菜(今天的非常好吃,好甜呀!!!),還有昨晚剩下的番茄豆腐牛鰍魚湯.還是很豐富啦,不過好像好悽慘的樣子... ...

2 comments:

  1. 謝謝分享,看來真的很好味道... "清蒸石蚌、蘿蔔柱侯牛腩、蒜蓉煮大芥菜, 番茄豆腐牛鰍魚湯" 嘩!! 每晚都這麼精彩嗎 ?! 你真幸運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媽媽是大廚,又是盡責的好媽媽,所以天天晚餐都很豐富,又所以我是很珠圓玉潤的. :P

    不用謝啦.原本這是自己想要紀錄看看在家晚餐吃些甚麼.倒要謝謝來"參觀"呢. 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