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1, 2008

今晚阿媽請食飯!


參加旅行團認識了新朋友,還會邀請對方來家裏吃飯,真的是第一次.不過,那是個女生啦,而且好像是媽媽跟他比較要好!因為他是個獨居女生,平常缺少湯水,於是媽媽在旅行的時候就一直說,你有空就來我家吃飯喝湯囉.

今晚是第一次.

今晚有家鄉菜鷄卷、香煎蝦碌、海參燜排骨、清蒸石蚌,還有螺頭紅棗鷄湯.(是不是很想跟我媽媽當朋友?)還開了一瓶不錯的紅酒.吃著吃著,就吃了好幾個小時啦.

阿朋友說原本是要帶蛋糕來的,誰知道太失魂了,把蛋糕留了在家,到出門的時候才發現.幸好,下午的時候我們也想到說不如去買些蛋糕作甜點吧,於是就去買了這些.

但事實上更失魂的是,原本以為確定了是今晚吃飯的,其實從來都沒有確定過!可是我看電郵,我確實有回覆呀,不過因為沒有留底所以也不知道是甚麼時候寄的,甚至寄給誰也不知道.至於阿朋友為甚麼沒有收到是一個謎啦.幸好下午突然想到好像沒有告訴他我家地址他才來得及調動.真抱歉呢!

5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