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1, 2008

那個味道不對呀!

老媽最近也是思路有點阻塞了,於是昨晚向我們求救,問我們要吃甚麼.

真是大難題.於是我就順口喊了蝦醬蒸排骨和南乳蒸排骨.簡單又有味道.應該難不到老媽的.

今天下班回來,一打開大門.天啊!那是甚麼臭味?!?!?!?!

才想起應該是我提議的蝦醬蒸排骨.那個味道實在不可以在這裡形容,因為太噁心了.

可是蒸好了之後,端上了桌,卻沒有了.換來的是蝦醬的香.咬下去當然也是蝦醬的鮮.剛才那個臭味到底是甚麼一回事實在費解.

其他好菜還有清蒸游水石蚌和番茄黑木耳椰菜花.而湯呢,是比甚麼大補湯都要好喝的紅蘿蔔粟米瘦肉湯.就是那麼簡單,就是那麼清甜好喝.

大同說的呀,簡單最浪漫.我媽的菜(和湯),簡單最好吃. :P

4 comments:

  1. 喂, 講真, 妳識唔識煮餸?

    ReplyDelete
  2. i. 妳媽好勁, 睇吓妳有冇佢幾成囉!

    ii. ..... 睇妳個款好似唔曉 ma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呵呵呵...原來如此.嚇親我.

    我識唔識煮?唔話俾你知.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