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6, 2020

綿羊國的啡鈕菇

20200506 dinner

人家原名是brown button mushrooms,如果直接叫啡色的鈕扣菇很繞口嘛... 今天在超市看到.是說平時在超市很少去逛蔬菜欄.但有時候想要買點比較不一樣或是外國/西式的蔬菜,就非得去逛不可了.剛好看到菇半價(!),想起這菇香甜的菇味,於是忍不住就買了(就算減價了還是貴鬆鬆的).旁邊的蘆筍也在減價... 因為看到A子昨晚的蘆筍舞茸... 於是想說也可以學一下呢.用了牛油去蒸,但忘記蘆筍底下那節還是要削皮(最底下的已經削掉了),所以有點硬吶.

看到大眼雞很不錯,因為要留一些明天晚上他們不吃素... 所以就買了兩尾(貴!).因為每次媽媽都會先拿了菜到電視前自己吃飯(小朋友一樣),於是魚在照片了通常都是這樣體無完膚的模樣.哈哈.

煲了齋湯,怕只有紅蘿蔔粟米和一點點的栗子不夠味,於是加了冬菇.(哈哈哈哈)不是不搭,但也不算融合得很好,但不試過也不知道是怎樣的味道啦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