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9, 2008

我真的喝不下去呀...



今晚晚餐有番茄四季豆、豆亁芹菜炒臘腸和昨晚剩下一點點的海參魚肚燜排骨.

喉嚨雖痛,胃口倒是有的.但畢竟是抱恙,味蕾出現了問題,吃甚麼都只覺得太鹹.

可惜的是那碗湯 - 蜜瓜魚湯!我愛喝的呀.可是,味道太鮮,原來對觸覺也是尖銳的!因為咽喉疼痛而變得敏感,我懷疑已經被昨晚那碗「鹹」弄傷了,於是今晚再喝這碗湯的時候,重複著一口湯一道焰被炙著的痛楚.我說我真的喝不下去啦,還要被罵,還被說了煲得很辛苦甚麼的.我也知道呀,我也很想喝呀,可是喝下去我會痛呀!

居然還把它倒掉... 浪費呀!

2 comments:

  1. "還被說了煲得很辛苦甚麼的", 我媽也會的。孩子小的時候,有時不吃她辛苦煮出來的東西時,她就會抱怨說什麼費了她一番心機煮出來啦之類。我心就會想,小孩才不會懂得理你什麼一番心機呢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對呀... 所以儘量不敢說逆他意的話.可是如果真的不好吃,又不說的話,可能會經常吃到.很危險的後果呀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