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沙槌

6/9/10 dinner

是這個「槌」嗎?

可能是休魚期,所以也沒甚麼魚好吃.剛好今天來了這個,魚檔阿姨說很新鮮的!反正許久沒吃了,所以老媽就買回來慢火煎了.確實是又甜又香口.可是想到要站在那裏煎這麼久,真的很過意不去呢.

也開始步入有葉的菜不好吃的夏天了.今晚就吃了櫻花蝦炒節瓜絲.超甜的,可是炒得那麼軟,我還以為是葫蘆瓜.呃.

還有昨晚的泡菜豆腐五花腩和最後的一點湯,今晚把它們都KO了.

4 comments:

  1. 很高興發現了你的BLOG^^ 你的桌桌好菜 每每都解決了我頭大的問題 就是"晚餐要煮些甚麼咧"! Thank you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謝謝你 :)
    每天都要想吃甚麼是很大的煩惱!希望我媽媽煮的,你試過之後會合口味.

    ReplyDelete
  3. "可是想到要站在那裏煎這麼久,真的很過意不去呢。"----->其實我想當百有聽到妳說好吃,再久也願意做呢!

    妳很幸福呀,百有為妳們做旳菜,真的很用心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都係嘅... 不過真係企得好辛苦.我自己都唔企得咁耐 :P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