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3, 2008

牠們要絕種,是因為我嗎... ?

我覺得有一部分也是啦,因為我喜歡吃魚,特別喜歡吃黃魚.(誰不喜歡?!?!??!)

那麼小的也買回來,而且是野生的,看了真的很難過(雖然真的超好吃.但,又當然,不能跟過去的比了).可是老媽說,去魚檔的時候,還有另外一個師奶,見到黃魚就像發了瘋一樣,一買就買了二十多條.(還要教我媽要吃這個,因為好吃云云.暈!)只不過一個小魚檔就這個光景,外面的呢?所以說,這麼小的就被抓來了,又怎麼還有可能有大的呢?

牠們張著大大的嘴巴,像在說,讓我再張大一點!

唉,但,對不起,我還是幫不了你.

(很假惺惺的?!?!?!)

今晚另有泡菜豆腐豬肉煮跟蒜蓉小白菜.那個泡菜不知怎樣了,還是媽媽煮得太頻密了,今天這道做得不好吃.(還敢嫌?!)不過那個紅蘿蔔粟米牛蒡齋湯很好喝.很清,喝下去,有洗掉罪孽的效果(!).DHC那個...拜託去改良一下再說吧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