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勇於嘗試


10/11/10 - dinner

不過今天也沒有很大的成功.(oops...)

媽媽跟朋友學了腐乳炒茄子.我想說,在我家吃到的茄子都不會好吃,因為都沒有泡過油,所以不能跟外面的比.不過這道菜就是一整個奇怪.聞起來倒是充滿了腐乳的香味.

在之前剩下的燜豬腳加了豆乾.豆乾本身好吃,豬腳今天更軟了.可是豆乾不入味... 哎唷.

還有昨晚剩下的湯... 這個,連媽媽最後自己也說,嗯,真的好像不太好喝...

4 comments:

  1. 腐乳茄子好好吃的哦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整過?但今晚個碟唔多OK :(

    ReplyDelete
  3. 聽說呢,茄子要先浸在鹽水裡,醬紫茄子比較不吸油。
    我整過魚香茄子,好像要很多油……
    啊~忽然好想吃魚香茄子。T,T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媽應該有把茄子先浸鹽水... 讓我問問...

    魚香茄子你也會弄,厲害!是要很多油呀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