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5, 2012

被我媽嫌棄的雜菜湯


4/5/12 dinner
我媽問我,那你今晚要吃甚麼?我說,我要吃我等了好久的雜菜湯呀.他一聽,我都能想像到在電話另一邊快要昏過去的模樣了. XD

昨晚下去煮的時候還覺得番茄不夠,所以在回家路上特意再加了番茄.哈哈,終究是我爸的女兒,把喜歡吃番茄的基因也遺傳到了?囧囧囧

不過因為今天是齋期,所以這小鍋的就沒有下洋蔥.明天的那大鍋應該會更甜吧,因為放了洋蔥呀.可是那顆雞蛋算不算違規了呢? XD

如果是加了茄糕/醬的湯會更濃更適合下麵,不過這樣一來就都在吃茄糕的味道了.雖然沒有濃湯讓烏冬吸進去,但每一口都有椰菜洋芹番茄的清甜味,這才是我喜歡的雜菜湯啦.(要加香料也可以... 可是呢,我其實沒有很喜歡囉.)

果然又是只有自己才會覺得好吃的東西.哇哈哈哈哈哈.

另, 自己一個人吃飯,都粗魯得直接從鍋裏吃了.所以呢,那時候在南大門是要買個金色泡麵鍋回來才對嘛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